今天是:
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

学院代表赴韩国高校拓展交流合作

时间:2023-08-07 15:53来源:未知 作者:admin 点击:

通讯员 蒋婷)为践行学院开放办学理念,推动学院国际化发展,与更多国外高校建立或深化合作关系,7月30日至8月5日,学院院长助理、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主任聂海滨应邀带队赴韩国大真大学、大邱大学、庆北大学、大邱加图立大学、外国语大学、中部大学、世宗大学开展业务交流和拓展。

访问韩国大真大学

访问韩国大邱大学

访问韩国庆北大学

访问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

访问韩国外国语大学

访问韩国中部大学

访问韩国世宗大学

7所韩国高校国际交流处、中方代表处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对学院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分别与学院代表开展交流座谈。座谈会上,聂海滨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、办学特色、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,希望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,开展务实合作,互利共赢。韩方高校代表对学院开放办学的理念表示高度赞同,欢迎我院师生赴韩交流学习,攻读本硕博学位项目,促进中韩高校教育互动、人文交流。

此次出访,加深了我院对韩国高校教育体系的了解,促进了我院与韩国高校之间的合作关系,为服务学生升学、教师深造搭建了平台,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国际合作交流的深入开展。 (审稿人:聂海滨)

(责任编辑:admin)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• 上一篇: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
版权所有 ©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公开网 2018 All Right Reserved.